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所謂的感情到底是什麼
在遇到前男友的時候,我也不覺得彼此適合
也沒有成為某個人的女友的自覺
是他拉著我,兩個人不斷吵架溝通,一起成長
才找到ㄧ個適合彼此的相處模式
後來,我們還是分開了
不過,至少我學到了一件事:感情這種事還是要花時間花力氣經營才能持續

喜歡是一種單純的感覺
但是光只有喜歡,還是構不成兩個人在一起的條件
一直覺得,決定成為男女朋友是一種約定
也是兩個人之間的一種牽絆
要跟另一個人培養很親密的依賴和相處
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可是,這些東西在我還是新手的時候,我不懂
只知道跟著感覺走
可是感覺這種東西很抽象
甚至某個瞬間,感覺就會變了調
就算是對的人,也沒有一份不花力氣就能存在的感情吧

其實我知道他還是在乎我
但是光是這樣,彼此不能成為情人
談開了,把手放開也好
或許我只是換個角度繼續默默喜歡他
等他自己有一天終於發現,他的所作所為早有其實,只是他不知道該去確認這個名
等我自己有一天終於發現,我在他心裡的位置早有其實,早就不需要形式上的名

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如果他是對的人,總有一天,他會自己來敲門
如果他不是,現在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