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想做一個小小的調查
: 想問問大家的看法
: 一段感情總是會走到磨合的時候
: 但是如果想持續戀愛的感覺
: 是兩個人好好經營,經過溝通再溝通才能一直走下去?
: 還是如果彼此真的適合的話,熱戀的感覺會一直持續呢?
: 也許我只是想知道,所謂的沒感覺
: 是指對方終究不是你的MR.right
: 還是所謂的MR.right是兩個人磨合溝通之後
: 才會成為彼此的MR.right呢


關於第一個問題與假設的答案

我想我會這麼回答

熱戀的感覺通常只會出現在追求的前三個月左右吧

在那三個月期間 請盡情享受愛得天翻地覆的感覺

過了三個月之後 熱戀的感覺會消失 一大堆嚴肅的價值觀 興趣 相處模式的問題都會浮現

這個時候其實就看每個人的處理方式 有的人願意努力維持 有的人則是早早撤手


第二個問題其實是承襲第一個問題而來

不過我也不確定誰會是我的MR.right,但是磨合溝通則是必經的歷程。

如果兩人都願意維持這段關係,其實雙方會願意對問題執行改變的行為。

(以上,謝謝好友IAMACAT解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