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與他交往之前,他當了我五年的乾哥
一直以為那五年彼此的感情很乾淨
後來才知道他對我的照顧是因為他喜歡我
當我哥的五年期間他沒有交過女友
我是他第一個女友

我不敢先開口,所以我逼他告白
剛開始交往的三個月,他讓我打入他的朋友圈
也有帶我回家見他家人
那時候會天天講電話或是聊MSN
但他的體貼真的會讓女生察覺不出他是新手

不正常的狀況是他三月中旬開始寫論文,忽略了愛情
連續四個月沒有約會,電話都是我主動打比較多
那時候我可以理解他把心力都放在論文上
但是被冷落久了,我開始有一些任性的舉動出現

七月中,等他論文寫完我和他吵了一架
因為我覺得我不被需要、被當成外人
其實,我的態度大概就像一般情侶吵嘴
我只要他哄一下就好了
因為他畢業後就回高雄了,之後一南一北我也會慌
但他卻面色凝重的開始思考
沒有溝通的情況之下
告訴我他覺得他在耽誤我
最後他說他沒有感覺了,我們分開好了

隔天,我堅持再見他一面
其實也只是我單方面把我想說的話說清楚
不管未來是不是遠距,我都會繼續喜歡他
我覺得有意義吵架是一種溝通模式
現在也只是兩個人的磨合期而已
但他堅持他沒有感覺了
(騙人...在聽我說話的時候,明明有偷偷揉眼睛)

我不知道他真正的想法或顧慮
但沒感覺這樣的理由,我也知道只是藉口
不是我的我也不會強求
我是分手後不連絡的
這一點他也知道
但是在我轉身的最後
他問我以後可不可以偶爾MSN連絡
我當下又心軟了
然後我又讓他回來當我哥了

現在好像就是忘記了之前交往7個月的感情
好像又回到了原點,他就像以前一樣
當我哥的時候接收我所有的好情緒壞情緒
我們還是會告訴對方彼此的近況

唉....我哥到底是喜歡我還是捨不得我難過所以才陪著我呢
一直等下去他會回來嗎
還是就這樣保持不遠不近的距離呢
這樣到底算不算某種程度的復合呢


----

回去翻了以前的文字稿,我想我找到了答案
打破了模糊之後,他還是回到了以前那個無可取代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