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翻以前的文字稿
找我和我哥的互動
2002年的五月,我認他當我哥
那時候的感覺,不是愛情,但我知道他的位置不能取代

回過頭,看到當年的名片檔,我試圖找回當時的感覺
不論他的角色是不是男友
和他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依然是天經地義
他在我心裡的位置不會被改變

只是我哥的心,從以前到現在
我沒有走進去過......

我哥給了我一段我要的感情
只是我忘記了自己的初衷
我忘了我要的跟別人不一樣
用別人的相處模式套在他身上或是我身上
都像是不合腳的鞋子

無關耽誤與否
我只是在等我要的愛情
在這樣的愛情回到我身邊之前
我想我不會再傷害任何一個人

----

我想  我明白鯨兒的感覺
對她來說  叔叔和海王子是不一樣的
叔叔就是叔叔  永遠都不會是海王子
海王子也不能取代叔叔的位置吧  不是愛情  卻不能取代
和叔叔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  對鯨兒來說  彷彿是天經地義
                                                                               
哥就是哥
再一次  我確知不會是其他感覺  這感覺清楚得不曾迷糊過
即使大多數人不懂  可是我分得清楚
當我說到 moon & cat 這家餐館  哥懂  我愛的其實是貓
霎時  有一種被了解的感覺
                                                                               
有一些人  相處不必很久  就可以了解彼此的話
像我和楹嵐  像我和哥
                                                                               
2002.8.22

P.S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名片檔......
鯨兒的故事是一篇網路小說《鯨夢》
海王子是鯨兒當時的男友,而叔叔卻是永遠的後盾,是鯨兒最後的底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