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十月的國慶煙火很想你

大稻埕碼頭上擠滿了人

就算提前一個小時到

我們也沒有佔到好位置

在離煙火很近的地方我們席地而坐

很不可思議的,你護著我不被人群擠到,卻又維持著君子的距離

天空很近,煙火彷彿人工的流星,一閃而逝

人們驚呼,像是把一生的流星都看盡,卻來不及許願

我仰著頭,倚著你寬厚的肩膀,努力的用相機記錄下黑幕上的舞蹈

終於謝幕之後,我們在散場的人潮裡舉步維艱

你用雙手圍出一方天地,護著人群裡的我

我只能微笑,把從你身上透出的溫暖放在心裡

因為你是我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