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聖誕節很想你

如果說兩個人之間一定要有節日的話
那屬於我們的節日,可不可以是聖誕節呢

聖誕節的前一天
你陪我走在校園裡
今年的燈飾比起往年落莫了許多
但我的心卻比以前溫暖了許多
我沒有告訴你的是:
第一次,聖誕節有一個專屬於我的人陪我一起渡過

以前的聖誕節,我總是一個人過
所以我告訴你:我對聖誕節沒有任何記憶
因為我總是笑笑鬧鬧的,當大家的聖誕老人
卻在送完糖果之後,一個人掉眼淚
我很愛寂寞,也很怕寂寞,尤其在冷冷的冬夜

校園裡遇到了朋友,問起你是不是男友
我微笑,急急把你拉走
這是一個不能解釋的問題
也許當時只有我不能解釋

晚上窩在你的身旁
你扶我坐在你的腿上
你的雙手依然規矩的放在你的兩側
我像貓一樣柔順
算著塔羅,心底卻開始有了秘密

聖誕節對我來說,意義開始不同
那是屬於哥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