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早安電話很想你

某天,我們開始給對方起床電話道早安
其實打不打這通電話,我們都會自己起床
但你還是讓自己在每天七點半打電話給我
跟我道一聲早安

當你睡過頭,漏了電話
我反而開始擔心你是不是遲了該去實驗室的時間
當我開始擔憂你的作息會不會因為這通電話而有所影響
你卻堅持只是想養成早起的好習慣

當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句話:
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叫做真正的順便 
當你為了特定某個人去作一件事時 
那就是在為他付出 就是在乎

其實,我知道的,只是要不要去面對而已
哥,你對我好我都知道
因為你是我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