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DITA很想你

聖誕節的前一天
我們到大賣場採購
買了通寧水、冰塊和玻璃杯
回到你的宿舍,我教你調酒
很簡單的,杯子裡放入冰塊,倒入DITA加通寧水
你說不像酒,我說這是騙女生用的調酒
你愛的酒很嗆很烈,而我愛的酒很甜
今晚,我央著你陪我
喝完你所謂像汽水沒有酒味的利口甜酒

你一點都沒有醉
而我愛上那種微醺的感覺
離開CATZ,我也離開了許多好朋友兼酒伴
你說,要找酒伴,可以找你

我一直沒有告訴你
哥,我應該找你一起喝「生命之水」
那是80%的Vodka,入口清淡,入喉卻嗆辣
我知道你一定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