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礁溪很想你

即使名份在當時已經被確定了
我還是覺得你是我哥
為什麼要確定呢
因為我覺得那樣對你比較好
只是我忘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需要確定
相較於另一對情侶,我們很含蓄
如果淡淡的能一直走下去
我想你是我哥或是男友都可以

晚上四個人喝酒玩牌
另一個人一直在幫你,幫你說出男友應該說的話
我很感謝他,不然我無法確定你的心
比起來,你是木訥的
這樣的木訥該珍惜,卻也讓女生搖頭
認識你這麼久,其實你沒有說的事我都不知道
認識你這麼久,我沒有應該瞭解你所有的心事

礁溪下著雨
你第一次主動抱著我
你還是很會藏,我感受不到習慣的溫暖背後的感情波動
哥,當時我還是不知道,你決定成為男友了嗎?
即使你吃下了我對男友這個角色所有的依賴
你還是可以只當我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