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夜之祭很想你

這是我第一次走完夜之祭

你很訝異,因為瘋狂玩社團的我竟然會錯過四年的夜之祭?
嗯,我也不知道那時候的心情是什麼
只是想逃離吧
你知道瘋狂的投入之後,會有一段想狠狠抽離的的空窗期
那時候所有的活動都告一段落
我只想讓自己抽離這一切
於是我沒有參加過這一年一度的大祭會

你帶著我走過所有的攤位
我自己都很訝異還可以看到以前的舊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的緣故
我才知道夜之祭可以這麼有趣

那時候,你已經恢復成我哥的感覺
我知道,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提醒你
走在夜裡的中大
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我是不是應該繼續喊你: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