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這樣,一個人快樂的過生活

想打電話給誰就打給誰
想跟誰出去玩就跟誰出去玩
說什麼話都可以,不必顧慮到另一個人的心情
更重要的是,不再患得患失

說穿了,我果然不適合戀愛呀
戀愛這種奇怪的生態環境
果然不適合一朵飄來飄去的雲

閃光節看著BBS閃來閃去的哀怨文章
我只覺得有趣
大不了找個人一起出去閃呀
只是我還是窩在家裡當宅女

男生要想行程很辛苦,女生要打扮一樣很累人
試問:花一樣的時間,你願意去規劃行程還是為了悅己者打扮自己?
很開心不用這樣花心思去送禮、去過節
我只要做我自己
不用對誰交代,不用對誰哀怨

我曾經以為我可以為了誰而停留
到頭來,我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產生歸屬感
我,始終不屬於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