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笨版很想你

我一直找不到笨版在哪裡
心情不好時,只好在笑話版打轉
是你帶我走入了笨版,來到了這個鄉民的世界
所以我打從心裡覺得你是個道地的鄉民

笨版是個另類的桃花源
鄉民是群不知有漢,無論魏、晉的無憂居民
進入這裏,所有煩惱都不是煩惱
你可以瞬間被同化成這怡然自得的族群

在我最悲傷的時候
笨版可以瞬間讓我大笑
我們隔著MSN或是SKYBE,交換笨版的喜樂
只是,當我發現我竟透過笨版得知你的喜樂時
我才發現,我只是過客

哥,我終究不是道地的鄉民
笨版是我悲傷時的最後救贖
而今,遂迷,不復得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