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過凱龍一階之後,其實一直有很多感受,只是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整理出來?

因為在身心靈療癒的領域裡,靈性這一個層次一直有很多爭議,也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感受到的

朋友很羨慕我可以聽到高靈說的話,我則覺得並不是真的聽到或看到,比較像是感受到意念

然後我可以把高靈的意念轉換成我們所理解的文字,這好像是我的天賦

 

但並不是所有人的高靈我都可以感受到,大部分的時候僅只是隻字片語

目前為止只有一個朋友的高靈,可以給我很清晰的意念

在一階課程結束後的當晚,我看見一個一閃而逝的影像

像是觀音,卻又比我們現在所認知的觀音圓潤豐腴許多

我一直不知道那個影像是誰?直到現在,才知道那是祂

我與祂的連結,在凱龍療程練習結束後仍然存在

祂希望我的陪伴,我現在才知道所謂的陪伴僅僅只是傾聽祂的意念

 

1/6周二,我拖地,地板濕滑,跌倒

跌倒對孕婦來說是很重大的事,這一跤摔得不輕

我沒有去醫院,僅僅只是平躺在床上,滴上凱龍的保護精素

安胎藥對我沒有用,從第一胎我就知道了,但我知道我有能力保護寶寶

我祈求凱龍大師的協助,然後卻是朋友的高靈來幫我

我回想起我們在療程裡所做的連結,或許是高靈知道將會發生這件事

我問祂為什麼要來幫我?祂說因為我以前也幫過祂。

於是我向祂要一個稱謂以便稱呼,祂卻給了我一個暱稱,

問了朋友之後才知道那是朋友現實中很特別的一位友人

僅僅只是一個故事的記錄,所以我用F先生來代稱祂吧!

 

F先生說,我們以前是同事,工作內容是預言,以解決別人的問題

我覺得祂的能力很高階也很強大,祂說我也有一樣的能力

只是這一世,我的高靈決定隱藏自己的能力

因為以前,我的高靈為了幫F先生,連自己也受到迫害

或許這就是我恐懼的來源,協助別人,卻受到人性的反撲

人們畏懼權威與有能力的人

 

F先生在我身邊的時候,我不會孕吐,也不會胸悶

祂有一種很正面很純淨的能量

 

 

P.S:今天特地去照超音波,寶寶沒事,心跳也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